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我的醫學路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醫學路_4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研究生畢業后,我找了將近一年的工作,終於在本省的一個二甲醫院找到了工作,本來我是不想去的,但是我又害怕錯過這個機會,最後我還是去了這個醫院。

  我被分到了神經內科,當然作為一個醫生,都知道神經內科收治的都是什麼樣的病人。每天都跟着老師查房,有時候人手不夠了,我就去手術室幫一下,就這樣的日子過了一年,一年後,我的醫師資格證下來了。

  我終於可以獨立值班了,當然同樣是辛苦的,這天醫院又送來了一個基本上都可以確診為老年痴獃的病人,當然這樣的病人在我們科室是很常見的,收治的第二天,他的兒子來看他,病人開心極了,顯然記得這是他的兒子。

  當天晚上,老人因搶救無效死去了,這是我從醫一年來第一次親眼看到去世的人,看着老人的心電圖一點一點的變為直線,自己卻感覺到那麼的無力,他的兒子始終守在老人的身邊,終究那是他的爸爸。

  我知道,作為一名醫生要面對人的死亡,但當死亡來臨的那一刻,自己多麼希望可以從死神中把生命搶過來。

您正在瀏覽: 我的醫學路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醫學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