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當歲月已過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當歲月已過_5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姐姐說。午後做的夢是最恐怖的。夢裡大腦在掙扎,夢外內心在掙扎。

  當陽光刺入雙眼,昏睡已久的大腦才逐漸蘇醒。

  側耳傾聽。惘然。我已忘了上一秒我做的夢。已忘了夢裡你面容嬌好面朝陽光許我一世愛憐的容貌。伸個懶腰,抬頭仰視窗外。天,淡淡的藍。看不到一朵雲在漂浮。亦如我的心情,平靜得沒有雜質。偶爾的。我也會像在夢裡時,在模糊沒有輪廓的人群中看見你熟悉的身影,偶爾的,我也想在夢裡一樣,牽起你的手,踏過春花秋月。偶爾的,我也發現夢裡夢外始終是不同的世界。不同的你。不同的我。以及擦肩而過時,形同陌路的背對着選擇了不同的路。

  生物課的時候。第一次有認真聽講。老師說。肺是連着心臟的。肺有痛的時候,心臟就會痛。似乎,我的那個角落,也曾狠很的疼過。每用肺呼吸一次,心臟就會疼一次。我知道裡面插着一把刀,刀上刻有你的名。但我不知道什麼時候才能有勇氣拔出它向你露出我血肉淋漓狼狽不堪的樣子。因為,你愛我時,我在你內心完美得像個天使。你不愛我時,我要你在我內心完美得像個天使。當歲月已過,才能給彼此一份慰藉的笑臉和早已風乾的淚痔。當歲月已過,才能真正找到那份,妻若不離。君怎捨棄的山盟之誓。當歲月已過。才能刻骨銘心的體會情人終有離別時。

  貴州省大方縣第三中學高三2班高三:柴小染

您正在瀏覽: 當歲月已過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當歲月已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