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所聞所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所聞所感_5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所聞所感 標籤:所感作文

  最近的一件事,讓我心中不免感慨萬千。山東辱母案,蘇銀霞與其子於歡的事情。

  關於這件事的報道,數不勝數,甚至在網上已經有過百萬的新聞。現在我已不想再看見那些證人所述說的事實。世界上會有這種令人髮指的人,會如此不擇手段,難道他沒有妻子孩子嗎,他這樣做就沒有絲毫的憐憫之心嗎?在這件事情中,對於案情我不想說太多,自始至終,我心疼的只有一個人,那就是蘇銀霞的兒子,於歡。

  我在判決書中看到過好幾次這樣的字眼,“於歡情緒頻臨崩潰”,是真的無可奈何了,是真的忍受不了了。我無法想象那長達六個小時的拘禁,他們兩個人遭受了怎樣的非法折磨。所有能說的出來的傷害都不叫傷害。我無法想象,於歡將他最後的希望寄在警察身上,希冀着警察可以救他和母親,希冀着警察可以為他們撐起一片天,希冀着警察可以把那11個人給繩之以法,可是,可是,這終究只是一廂情願,沒有人可以幫助他們。所以他爆發了,所謂一人拚命,十人難擋,於歡,真的心疼你。

  廣大民眾對於於歡被判無期徒刑這種結果難以接受,確實,無論是於情,還是於理,都是不應該這樣的。更有網友說出,母辱不護,國辱何御!最後引用網友的一句話,讓我們靜等二審判決結果,希望公義未死,良知還在。

您正在瀏覽: 所聞所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所聞所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