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你的意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你的意義_4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懷念過去,我思念自己。從今以後,什麼也不聽,不看,不想,只守候一個人的靈魂,即使百年孤獨,直到地老天荒。

  我可以想象,他們以後結婚的樣子。執子之手,舉案齊眉,想必一定很幸福。

  張愛玲說,當一個男人完全了解一個女人時,一定不會愛她的。可見張愛玲對人生的了解多麼透徹,可見愛情總是產生於朦朧之中。

  我愛你,可是我也愛我自己。我不能因為愛你,就放棄一切。我玩不起,更承擔不起。

  啦啦啦。 我心愛的《幻城》終於拍成電視劇上映了。劇照很驚艷,電視劇情節更吸引人。

  暑假裡,不想追劇,可是無聊。 關曉彤主演的《九州天空城》在2017年上映,劇照更是美的驚艷。等我高考完,就可以毫無懸念地追劇了。

  人生的意義何在。

  我甚至想製造一些事情,開給枯燥的生活增添一些情趣。嘻嘻哈哈的笑聲,青春尚且無憂無慮。

  老師說不要談戀愛,更不要有早戀的念頭。可是怎可能呢?早幾年我也堅定不移地相信我一定不會談戀愛,可是到了十八歲,青春綜合症到來,我感覺這樣的心思就和變老長白髮一樣來的自然。

您正在瀏覽: 你的意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你的意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