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萬籟俱寂時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萬籟俱寂時_4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很喜歡“城裡的月光”,這首歌總是以那淡淡的憂傷纏綿在我的心頭。其實,每一次聽這首歌,我內心深處總會泛起漣漪,為這首歌,為這個人,為聽這首歌的人。我愛那深夜的月光,淡若止水,皎潔中透露着清冷,真的希望自己可以在城市的一隅,分享那麼一縷淡淡的月光,萬籟俱寂時分,我可以輕輕地哼唱這首歌。那時,我將會怎樣呢?

  我相信,我們不可能不感到孤獨,不感到歲月的滄桑,我也更相信,來自每個角度的每一個聲音都將引發我們內心的共鳴,我們會仰望着天空,我們會流下滾燙的熱淚,那淚中包含着無法言說,無法交流的情感。

  唯有心,才能夠在此時交流,讀懂每一個音符,並隨着他跳動,每一次都不會熱烈,但都將是來自遠古的召喚,喚醒那來自亘古的感動。

  萬籟俱寂,我們聆聽,聆聽一首歌,我們就會體會到它的美妙。

  相信城裡的月光可以照亮夢想,照亮心膛,將愛灑滿整個夜晚,留下幸福伴娘

  江蘇宿遷泗陽縣致遠中學高三:zhangran1990

您正在瀏覽: 萬籟俱寂時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萬籟俱寂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