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做到足夠好就好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做到足夠好就好_4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吹毛求疵的完美主義者大有人在,精益求精的人也不乏少數,其實,何必過的那麼辛苦,有的時候,做到足夠好就好了。

  其實,沒有得到滿分又怎樣,九十九分也很好,你依然很優秀,分數不過只是個符號罷了。你看,你的一百分,和我的八十五分一樣,都是等級A,並沒有什麼不同。而為了得到那個一百分,你又比我付出了太多太多。順勢而為,反而才是最好。

  不必整日整夜死嗑着書本,你看,你閱覽了太多的百家知識,反倒迷失其中,忘記了自己最初的觀點,一言一行,都已經是他人的語調,他人的姿態。當初那個和我們肆意玩耍,無憂無慮的青春少年,早已離我們遠去,為了成績,你改變了太多太多。

  沉默寡言,你整日埋在書本里,拒絕了一切來自我們的玩耍邀請;鬱鬱寡歡,你成天泡在題海中,尋找到所有有關高考的類似題型。你的生活,摒棄了所有高考無關,包括遊戲、娛樂、運動……一切你曾經的最愛。為了高考,你幾乎放棄了所有,只為了高考一搏。

  其實,何必活的這樣累呢?沒有高考,生活一樣精彩,只是少了一個過程罷了,一些功利性的成績排名,又何必太過在意?只要自己做的足夠好,哪裡用擔心其他更多的事情,一切事情只要願意,都會水到渠成。

您正在瀏覽: 做到足夠好就好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做到足夠好就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