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珍惜和平年代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珍惜和平年代_4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說實話,自己真的不太喜歡看抗日片,因為總感覺演來演去就那麼回事,把中國人演的太神,把對方演的太弱。可是,這和我從歷史課本上寫的有些出入。

  只是,凡事都有例外。大概因為《我的團長我的團》這部電視劇里,有好多自己喜歡的演員吧。閑來無事的時候,就會拿出來電腦里下載好的重溫。

  最近又看這部電視劇,不禁感慨,如今的我們都太幸福了。不管怎麼說,戰爭還是太殘酷了。

  想想現在的我們,無論生活的艱辛還是舒適,都沒有受到戰火的摧殘。

  如果,我們活在那個烽火連天的年代,自己又能做什麼?又能活幾天?就算可以活着,看着身邊的人,妻離子散,那種日子該是如何的煎熬。

  所以,無論如何,我們都得好好的珍惜現在的和平年代。在這個和平年代里,我們至少吃得好,穿的暖,親人朋友都好好的在身邊。

  真心感謝那些守衛着我們祖國邊防的戰士們,感謝祖國,給我們創造了這麼一個和平的環境。

  感恩生活,珍惜和平年代。願我們的祖國,世世代代都可以繁榮昌盛,和平友愛!

您正在瀏覽: 珍惜和平年代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珍惜和平年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