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我是一個兵》致女孩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一個兵》致女孩_8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只有中專文化的我當兵已經許久了,在部隊的日子是非常的漫長的。一天到晚都是無奈。除非就是今天重複昨天明天重複今天的事。

  我只是一個兵,當我着軍裝出去的時候,有人會說我裝,有人會用異樣的眼神看着你,去吃飯時有人會說“喲!當兵的也下館子啊”。我什麼也不說我只知道我是軍人,我應盡好我自己的義務和責任。即使別人說些什麼。我是一個兵所以我每天忙忙忙因為我是一個兵,所以你只能等……我太任性,所以霸佔你工作前的每一分鐘,你太寬容所以你總是休息時間大部送予我、你說你熱愛你工作,所以我不能自私問我和它之間誰更重要。你是一個兵,所以每天除了工作還是工作而我是兵的女朋友…我除了等還是等!你是一個兵,所以你很多的時間都在軍營休假的一個月,也會大部分花在未回的交通線上……你是一個兵,你每天都忙忙忙…累累累而我只能每天等等等盼盼盼雖然說你不能給我什麼,甚至連過馬路時也不可能拉着我的手但我還是以你為榮。兵,我們只能在你休息時拿出一點時間聯繫但是我心裡沒有怪你!因為我懂的。

  你是一個兵,你不是軍官有多大的權力你也不是白領,有多高的工資你能給我的亦不是太多,只能是關心只能是提醒但是兵不用說對不起因為我沒有怪過你!我選擇了軍人我選擇一個兵,我選擇了你便選擇了無窮無盡的等待和盼望兵,你沒有電視里演得那麼神奇,你也沒有多麼帥氣灬卻用你一直身軍裝的正氣,讓我一路追。

  兵,或許某年某月某一天我們會各自分離,但是你要永遠記得你的從軍路,曾經有我的身影兵,或許你只是因為軍營太無聊太單調,才會想有一個人在你單調的軍圖上增添一分色澤、而我很幸運的填補了你從軍圖上的那一分色彩那一點空缺。

  即使如此,我還會選擇等待下去,就算沒有結局,也要努力的陪你兵你的身份決定了你的時間,而你的時間與我的等待時間呈負相關…很幸運你是一個兵等你讓我明白等待也是一種幸福的心情。

  高三:周鵬迪

您正在瀏覽: 《我是一個兵》致女孩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一個兵》致女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