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那些重要的東西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些重要的東西_4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我到現在還記得一開始的時候他們有那麼多沒有實現的願望卻一直在心中念念不忘。無論如何都不肯放下,即便是一定知道了沒有可能去實現這樣的願望啦。

  所以說在很多時候,人的執念是可以起到很大的作用的。無論怎樣,我們所面臨的這些事情都是我們必須要經歷和發生的。

  無論我們怎麼不情願,都要去接受。但是大多數時候,我們都能看到頭頂的星空,也能看到周圍身邊的風景。其實這一切已經足夠美好了,難道不是嗎?

  每個人都可以提出自己的要求,每個人在自己的人生當中都可以選擇合適的規劃。這是我你一直喜歡唱的那曲那首歌,那些歌詞也許你早就已經會背了。

  但是同樣的,你不願意把這首歌唱給別人聽。在大多數時候,我們會選擇背叛,很多事情都不願意背叛自己的良心。但是這也不包括情非得已的時候。也許這裡的水太深,我們都不能夠觸摸的到底線,我們也不知道這樣的情況什麼時候才能發生,更不知道自己什麼時候變成陌生的自己。

  在我們的夢想當中,我們是否曾經把身邊最重要的人放在最重要的位置。 這些你也是心知肚明的,其實根本就沒有必要對別人提起,你自己一個人知道就已經足夠了。

您正在瀏覽: 那些重要的東西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些重要的東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