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逝去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逝去_11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pp958

  剛來高中,她們就是同桌,很快就成了好朋友。她們形影不離,一起在校園中溜達,一起在草地上聊天,互相交換心中的小秘密,談着喜歡的男孩。她們是再親密不過的一對小姐妹,無憂無慮,打打鬧鬧,高中最美好的一段時光她們一起度過。高中的繁忙對她們來說彷彿不存在,一直愉快的過着,直到考試的降臨。

  很現實,沒有好的分數就考不上好的大學,沒有上好的大學就沒有一個好的未來。她們的考試失敗了,她們的無憂無慮也結束了。

  老師的教誨,父母的期待,同學的榜樣以及對未來的擔憂重重壓在她們的身上,她們感到不安,開始看到了高中的嚴峻。她們覺得不能再這樣悠閑的過下去,為了自己,為了父母,她們要開始努力了。她們相互約定:在高中剩下的時光里,共同努力拚搏一翻,考上個好的大學。

  就這樣,她們變了。本來愛睡懶覺的她們開始早起晚睡,本來拖拖拉拉的她們變的來去匆匆。愛看的小說已經被她們封入了箱底,取而代之的是各科課本。腦中甜美的費幻想變成了牛頓定律和三角函數。她們不再逛校園看帥哥,而是呆教室做作業。老師笑了,父母笑了,她們卻很少笑了。

  分班后,她們也分開了。剛開始,她們依舊在課後等着對方,然後一起就餐。但隨着學業的漸漸繁忙,她們也無暇理會對方了。不知不覺,校園的路上只剩她或她形影單隻了。

  不斷的努力中,她們的成績升上來了。父母和老師都很欣慰,她們也很高興,覺得努力得到了回報。她們過的很充實,每天忙忙碌碌,將一堆的新知識塞入腦中。她們完全忘了對方,一心一意扎入學習的汪洋中。一切看上去都很好。只是,每天她們趕完作業后,那剩下的時間讓她們有點不知所措。以往讓她們歡喜的空餘時間現在讓她們渾身不自在。她們找來大堆習題,不讓自己閑着,她們竟離不開作業了。

  一天,考試。上午考完,她和她拿起飯盒往食堂趕去。不料,在食堂,她們相遇了。

  “好久不風。”她們互相打着招呼,有點驚奇,覺得對方既陌生又熟悉,恍如隔世。那逝去的召喚她們,她們端着飯盒,來到那片她們常呆的草地。

  正是多天陰雨後的第一個晴天。上午的寒冷剛剛退去,下午的炎熱還未到來。天空碧藍,白去朵朵。陽光燦爛,微風陣陣。草地柔軟,散發清香。遠處廣播傳來歡快的曲子,近處螞蚱被驚動躍向遠處。她們坐下,如以往一樣歡快的聊着。含笑的臉印着陽光,清新活潑。她們把飯盒放在草地上,已忘了吃飯,連比帶划的聊着。那時的愜意與愉快又回到了她們心中,散發光彩。

  時間在不知不覺中流去。她忽然驚起,說:“呀!忘時間了,下午還有考試呢。”她也驚起。“慘了,忘複習了。”

  她們戀戀不捨的匆匆告別,將剩下的飯幾口扒盡,向教室趕去。剛才的愜意與愉快,已拋到九霄雲外。

  上栗中學高三:hebiangdefeng

您正在瀏覽: 逝去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逝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