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比金子重要的東西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比金子重要的東西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歡迎同學們向朋友推薦本站()

  人人都說金子是很重要的東西,但是還有比金子重要幾百倍上千倍的東西,你一定會想是生命。

  記得那是一個陽光明媚的星期六,媽媽到外面去買菜,我和妹妹在家裡玩,當我去拿籃球時一不小心把家裡名貴的花瓶給打碎了。死定了,媽媽回來非要了我的命不可。這是我的體內好像有一顆跳跳球似的到處亂跳。媽媽回來了,怎麼辦啊!對了,就說是妹妹乾的,媽媽剛回來我就去說:“媽媽你看你的乖乖女把家裡的花瓶給打碎了。”媽媽二話不說,馬上妹妹狠狠的批評的一頓。妹妹委屈的哭了,這件事情本來是我乾的卻讓妹妹當我的替罪羊。不過幸運的是我沒有被批評。過了一會兒我在看電視,可是心裡有一種很不安的感覺,老師說過,誠實比金子重要一千倍一萬倍,要不給媽媽承認了,可媽媽一定會狠狠的批評我的。就這樣我戰勝了心裡的恐懼,向媽媽說明了一切,本以為媽媽要批評我,可她反而還誇我說:“一個人犯錯了不重要,重要的是知錯就改。”嗯,媽媽我明白了。我心裡也真正體會到了誠實比金子重要一千倍一萬倍的含義。

  一個人做事要先做人,從別人嘴裡得到誠實守信這四個字是用多少錢多少金子都賣不到了。

歡迎同學們向朋友推薦本站()

您正在瀏覽: 比金子重要的東西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比金子重要的東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