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一生所要的東西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一生所要的東西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一生所要的東西,只是那幾樣罷了。 

 一枝筆,它可以是畫畫的筆,也可以是寫字的筆。 

 拿着畫畫的筆,筆尖快速與潔白的紙面摩擦着,深黑色的線條勾勒出一個個美麗的圖案,加上淺灰色的陰影的點綴……用點、線、面描繪出五彩斑斕的內心世界;拿着寫字的筆,隨意地寫下一些婉約的文字,這些文字似歡喜,似憂愁……不過無論如何筆尖肆意的青春是心中無聲的訴說,記錄下我的似水年華。 

 一本書,它可以是童話書,也可以是名人傳記。 

 翻開童話書,回想起小時候那個愛幻想、愛做夢的自己,回想起那段標記着“溫馨”的專屬回憶,裡面有媽媽的笑,爸爸的話;翻開名人傳記,讀着那一個一個感人至深的故事,從中得到感悟。在困難面前不能退縮,要勇敢、樂觀的面對。在成功面前不自喜,準備好下一次衝刺成功的力量。 

 一杯牛奶,它可以是冷牛奶,也可以是熱牛奶。 

 端着一杯冷牛奶,站在窗前,感受着從手掌處傳來的冰涼,逐漸把壓抑在心中的煩躁趕跑,留下一片清涼的冰心世界;端着一杯熱牛奶,緊握着,感受着它傳來的溫暖,讓因遇到失敗而跌入冰谷的心重新感受到溫暖,走出失敗。 

 一個空間,它可以是很小的,也可以是很大的。 

 有時候我需要一個小空間,比如說房間,在那裡我可以沒有顧慮的做很多事情,可以靜靜地呆坐着,眼睛沒有焦距地望向天空,看似很悲傷,其實我什麼也沒想,只是希望獨處;有時候我需要一個大空間,比如說操場,在那裡我可以迎着風閉着眼睛奔跑,即使摔倒也不會覺得疼痛,因為心是快樂的。 

 一枝筆,一本書,一杯牛奶,一個空間,這四樣是我一生所要的東西,簡簡單單。

您正在瀏覽: 我一生所要的東西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一生所要的東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