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這裡一樣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裡一樣_4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但是在這個事情上面你從來就不了解人家,你又怎麼能夠肯定,人家都最後會做出什麼樣的選擇人家的選擇,是歷史必又如何,需要你來衡量。

  也許從賣出攻門的那一步開始,你就已經決定了,最後應該選擇的方向到底在哪裡?也許拋棄我們並非一個特別明智的選擇,但是卻順從了你的自己的內心想法,這也許也是一種幸福吧。

  但願你能將這個想法一直堅持到最後,無論中途發生了多少故事。無論中途有過多少恩怨情仇,悲歡離合,你始終都能看着自己的眼睛,對自己說出自己一路上無怨無悔。

  其實你能做到現在這個樣子已經很不錯了,這也是一個很大的貢獻和結局。

  或許大家都不能相提並論。只不過是因為那些真正覺得專業的東西,你並沒有被錄用,並不是因為你不夠優秀,而是他們沒有眼光,這也是有可能的事情,所以沒有必要因為一次的失敗而自我感覺特別失敗,特別沮喪。因為他們也不一定是對的。

  你始終都要發現自己的價值在哪裡?

  這好像是在這裡一樣。

您正在瀏覽: 這裡一樣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裡一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