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暑假裡一件有趣的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暑假裡一件有趣的事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暑假裡一件有趣的事

   

泗洪育才實驗小學六十二班滿子琪 

  終於又迎來了一個漫長的暑假,在這個假期里,發生了一件十分有趣的事情。 

  這件事是我在家洗被單與蚊帳的事情。那一天下午,我覺得肚子有點餓了,就自己弄泡麵。我覺得在桌子上不夠舒服,就把泡麵拿在床上吃,一邊躺着一邊吃真是一種享受呀。突然,我一個不小心,手抖了一下,把泡麵的湯汁撒在床上了,蚊帳與被單上頓時留下了一朵朵“花”,我想:大事不好,爸爸媽媽再三強調不要在床上吃飯,回來家一定要被批評了,於是我想為何不自己洗一洗它們呢?說干就干,我端來一盆清水,由於蚊帳上的污漬不大,就用清水加肥皂把蚊帳搓一搓洗乾淨,然後用抹布擦一擦就乾淨了。但是這個被單就不一樣了,裡面有一層棉花,總不能晚上不蓋被子吧,這時,我看見旁邊有一個拉鏈,把拉鏈拉開后,就放在盆里,使出全身的力氣搓洗,肥皂都用去了一半,然後在用清水泡一泡,掛在我們家的室內晾衣架上,我感覺如雪一般白…… 

  回家后,我把被單與蚊帳弄髒的事告訴媽媽,媽媽大聲說:“你看看你,又在床上吃飯,犯了多少次了?被單與蚊帳在哪,我幫你洗一下。”我往晾衣架上一指,說:“看,在那,已經洗好了。”媽媽說:“是你爸爸洗得吧!這麼乾淨!”我自豪的對媽媽說:“是我洗得被單與蚊帳,厲害吧!”“看在自己主動洗東西的份上,饒了你,去吧,以後不要在床上吃東西了,浪費很多時間吧,這也是給你一個教訓!”雖然我被訓斥了一頓,但是心裡也是蜜一般的甜。這真是一件有趣的事呀!

您正在瀏覽: 暑假裡一件有趣的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暑假裡一件有趣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