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繁忙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繁忙_7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繁忙 標籤:繁忙作文

  你看生活還有那麼多應該去追求的東西,還有那麼多值得自己去追尋,值得自己去努力奮鬥而得來的那些東西還有那麼多呢,為什麼自己還要把時間浪費在想念身上,確實自己今天也是豁然開朗吧,就突然間覺得自己太浪費時間了,為什麼要把時間花費在想念一個根本就不值得自己去留戀的人身上呢?為什麼要那麼固執,為什麼要那麼執着呢?為什麼要這樣子糟粕自己呢?

  所以現在確實是有想清楚一些事情吧,就覺得確實應該努力提升自己,而不是讓自己沉浸在那一份感情中,不管是自己還是朋友,他們都不希望看到自己這樣子,而自己也矯情的勁也就過去了,畢竟他們不可能每一次都來安慰自己,不可能每一次都來拖自己走出去,最重要的還是自己要想要走出去,自己現在確實也是走出來了吧,就自己很想要走出來,但是現在也確實是有想要走出來就沒有那麼難過了,想到那些事情突然間也覺得沒有什麼必要啊,為什麼要哭泣,而且也很少去想那一些事情了。

  怎麼去體現呢,有很關鍵的一點就是現在自己的心情是心如止水的,就沒有那麼多的情緒泛濫了,也不會想很多過去的事情,所以現在情感素材可能會減少很多,可能接下來的日子就沒有什麼,感情可以去分享,沒有感什麼感情可以去記錄了,所以應該自己的生活在生活中去發現那一些值得記錄的事情吧,就應該開始活在當下了。

  你自己也知道自己不應該太讓他們失望,也不應該讓以後的自己失望,所以現在就是好好的呢,可能自己走出來的速度有點太快了吧,畢竟也就才一個月多了7天,這樣子也還沒有7天呢,是吧,所以也就順其自然了,現在要想自己多麼在乎自己,在乎不起來了,可能一直關注也就是習慣性的問題,但是現在又有點懶得去在乎了,畢竟人都是在過得好的時候就會放下過去的那一些事情吧。

您正在瀏覽: 繁忙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繁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