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美好的夢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好的夢_4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不管事情發生了,情況是怎樣的我們只在意事情發生的結果,而不是那麼看重過程。因為那不是你只有你才需要重視過程才需要在過程當中學習更多的東西,而他們只是要達到某一個目的就足夠了。

  可是我希望你在那個過程當中能夠看到更多的東西,也能讓你整個人都變得容光煥發,而不是像現在一樣那麼頹廢。也許他們總會發現某一個能讓自己變得積極向上的東西,但是在現在他們可能看的都不是那麼清晰。

  也許他們想着在自己的腦子裡能過一遍自己記着了那個過程。但是他們想參加各種各樣不同的活動,也不是沒有辦法去經歷的,也許總有一天他們會被淘汰,但是堅持下去就總是能夠看到更美好的潔具。

  只是在這裡,遺忘,彷彿也是那麼的困難。

  但是在這裡呀,我依舊能夠想象的到當時你的夢想是如何的方式去實現的,只是從來都沒有一個人把這裡看得到。他們曾經也是別有用心的把這件事情徹底的放在心上,但是你曾經做過的那些美好的夢,似乎從來都沒有人真的能夠明白的,她們只是把你當成一個神經病一樣到處嫌棄。

  不要在意他們的看法。

您正在瀏覽: 美好的夢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好的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