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感謝生命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謝生命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曾經看過這樣一個故事:在一個富裕的家庭里,有一位慈祥的媽媽,一位嚴厲的爸爸,但是,他們卻生出一個不懂得珍惜的兒子,或許是因為富裕的原因,這個兒子從小就不愁吃不愁穿,還在外面惹是生非。他的嚴父慈母沒有辦法,每次只有用唯一的金錢來彌補他們兒子所犯的過錯,每一次的諄諄教誨和嚴打也只是左進又出,他們的兒子認為只要有錢,就沒有辦不到的事情,而且,還有父母為他撐腰。於是,總是在外面闖禍,也為此有不少的仇家,終於,惡夢發生了…………那一天媽媽帶著兒子去上學,在那條小巷子里出現了兒子的仇家,他們拿起了手中的刀向兒子砍去,就在這時,那位母親站了出來,替兒子擋了那一刀,後來,經過醫院的搶救他還是失去了自己的母親。那位兒子傷心欲絕,他想用金錢換回他媽媽的生命,可是,金錢這次幫不了他了,他永遠的失去了媽媽,他開始知道錯誤了,知道後悔了。可是,已經晚了一步。 

  是啊,如果不是那位母親用自己的生命讓兒子懂得這一切,那兒子又將是怎樣的呢? 

  生命是那麼的偉大,但偉大的生命往往容易早逝,我們不僅要感謝偉大的生命更要珍惜生命,有了聲明,一切皆有可能,但如果失去了生命,什麼都會化成泡影…… 

  感謝你,偉大的生命……。

您正在瀏覽: 感謝生命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謝生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