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讓自己開心一點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讓自己開心一點_3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突然間就很懷念那樣的生活,現在時間已經過去很久了,我忙的手忙腳亂,真的是不知所措。我想,我真的不是個很鎮定的人。那一刻,感覺自己真的很慌亂,心裡也沒有很靠譜的想法,只是一直覺得,自己還有很多事情要做,那些都是自己還不清楚的,或許都是因為自己的能力不夠。

  我一直都在讓自己,努力變得更加優秀。其實,一直以來,我們都在等待,都在努力,這一切看起來,都不是那麼輕而易舉。不過,這是真的,如果這樣的話我們都能堅持下來,以後還有什麼樣的事情,自己不能做呢。

  還會帶着那麼多的害怕,奔赴到未來的路上嗎。

  我不相信,那個時候,我們依舊還是這樣的,我們恐怕早就已經成長,變成自己渴望的樣子了。或許並不是像他們那樣優秀,可是我們也有了自己的標杆,所有的一切,我們都是需要努力,然後看到自己的希望的。

  一直以來,我們都可以這麼忙碌,這麼莽撞,只不過,我們還是選擇小心翼翼,這樣讓我們更加開心一定。

您正在瀏覽: 讓自己開心一點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讓自己開心一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