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出色的容顏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出色的容顏_4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也許那些發生過的故事,對於我們未來的記憶而言,根本就無可厚非,我們也只看到一個人的容顏的時候,第一眼看上去感覺沒有什麼特別吸引人的地方,也許看着那麼稀鬆平常,可是實際上有的人卻有着這樣的魅力,可以讓你看上去之後越來越想看下去,而且越看越美麗。這樣的耐看。

  就好像我最近在看到這樣一部電視劇就給了我這樣一種感受,而且那個劇情裡面我們根本就不會從新開始就能夠看到所有故事發展的走向,根本就不會追她好這些人物到最後會變成什麼樣子,而且他們本來就是符合所有人性的特點,也許他們所有變化的如何符合大自然的規律。

  或許只有這樣才會更加信任,更加有魅力。

  我們一直都氣大家旅遊的路上可以回家,可以走到更遠的地方去看一下,那些自己前所未見風景去領了一下自己沒有見過或者是一直想去看的一些景色。

  或許我們一直都把自己的勇氣也見過在了一個地方,也許只是為了等待着一件事情能突然出現,然後讓我們厚積薄發,蓄勢待發。

  會成真記得那樣勇敢的孩子在你的心上。

  到那個孩子終於長大了之後也會有一份非常出色的成就,不會讓你失望。

您正在瀏覽: 出色的容顏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出色的容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