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不要白日做夢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要白日做夢_4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真正的佛是父母,有父母者有善心;真正的神是自已,萬劫不復,靠自己重生;真正的力量來源於心,心力強信仰。

  我記得在我們上高中的會。總是習慣收各種宿命,各種信仰。也許別人根本就沒有和我們說那麼深奧的東西,但是我們卻在內心自導自演的一側着各種各樣的可能性。

  那個時候總是覺得自己的未來是沒有確定性的,所以無論怎樣都應該拼一拼,給自己一個機會,也給自己的未來一個精確的打算。

  但是後來在半路上,也不知道為什麼突然就迷失了方向,不知道聽誰說了幾句閑言碎語就開始漸漸地變得迷茫。或許是在隨大溜的一個過程當中,看着別人做什麼,自己也悄無聲息的就被影響了,沒有辦法堅定自己原本的步伐是覺得月堅持下去的,越沒有意義呀。

  那個時候,每個人都在想着自己的生活到底是怎樣的。無論你怎樣努力,你都應該想象的到未來的歲月是如何的?就好像你在像他們那麼大的時候根本就沒有思考過這些問題。但是現在因為年齡越來越增長,你就不得不去想那些實在性的東西啦。整天白日做夢是沒回任何意義和價值的。

您正在瀏覽: 不要白日做夢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要白日做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