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不能想象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能想象_4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你知道什麼時候最難熬嗎 從學校過度到社會的時候 看到喜歡的人和異性甜蜜的時候 身邊沒人相信你的時候 一個人難過需要親朋好友陪伴卻不在身邊的時候 看到家人朋友有困難自己無能為力的時候 迫不得已對最重要的人撒謊的時候 當你累的時候 大概當你把這些事都熬過去的時候 你就會變成另一個人

  ——李上安《迷途之中》熱評

  我聽到這許多的聲音,卻還在這裡,假裝視而不見。

  那些東西其實並不重要,所以我們都在假裝,從來不在這裡。

  可是他們也在這裡,說了那麼多活,最終卻只留下一個狂妄的印象。

  我也知道,那個時候,他們的廢話,通通都不是廢話。

  或許不該用你們,那麼明顯。你的文章還需要修飾,我知道你一直都在自我摸索。

  可能很多人都不能理解,但是推送出來的這些東西,到最後,還是會給你無窮無盡的動力。

  如果你依舊在這裡,說的那些話,是不是就有很多不可思議的場景了。

  你的腦子到底該怎麼轉,都需要你自己去做出決定的。

  也許你的小聰明,總會給你帶來財富。

  可是我們同樣不能想象。

您正在瀏覽: 不能想象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能想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