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失敗只是暫時的挫折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失敗只是暫時的挫折_8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在我們生活中會遇到很多困難險阻,當然我們在面對他們的時候,有時會成功,有時會失敗。但人生的成功不在於永不失敗,而在於永不言敗,只要站起來比倒下去多一次就是成功。生活中有一些人,他們總是逃避失敗,害怕失敗,做一件事之前往往瞻前顧後,絕不違心,為了避免失敗,他們想了一個萬全之計。不錯,什麼也不做就談不上失敗,但更談不上成功。世界上許多人就是在這條街沒有成功,也沒有失敗的坐上,走完了平庸的一生。是身體素質測試勇氣嚴重者一蹶不振,值從消極方面而言而積極方面失敗會產生分歧和激起更大的決心和能力,從而實現更加輝煌的成就。

  重整能成功主要在於他們失敗當的朋友是不是還可以告訴你這樣做是錯的,而且那一次你需要換一種思路,能提供很有價值的信息,失敗是對你很有幫助的嚮導,而不是讓你退縮的警示。從這兒充分認識到成功是非常漫長的過程,並且要以多次錯誤為鋪墊。他們明白,犯錯誤是正常的,他犯錯誤是不能吹到喪氣,相反能從教訓中學到手能進去的經驗堅持下去,更加努力的嘗試。

  而失敗者,他們在犯了錯誤陷入困境時要心灰意冷,他們認為自己走錯了一步就是少了,一切都無法挽回,他們放棄了繼續努力。暫時性的失敗,再成功的人士中不會成為永遠的失敗,你把它當做教訓。這把暫時性失敗當做永久的教訓是失敗才不會成為一種破壞性的力量。是分手,常常感嘆命運的不去,現實也確實如此,競爭機制引入優勝略汰,別人要求有更好的心理素質。一個人不去實力,卻不能在競爭中取勝,甚至一敗塗地,就是對競爭的心理準備不足,進一步而言就是害怕失敗,缺乏對自己的信心。是吧,是用來考研成功者的,使他們獲得充分的準備,失敗也能歷練,成功者是他們經受着嚴峻的挑戰。

  所以沒有必要去害怕失敗,先用敢的去面對它,把它當做我們人生中的教訓,把失敗當成我們的墊腳石,不要心灰意冷,不管失敗經想了什麼,也不要影響到我們的心情和心境。

  失敗只不過是暫時的挫折,不管是多大的失敗,人生的路還長,可以慢慢走。

您正在瀏覽: 失敗只是暫時的挫折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失敗只是暫時的挫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