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給清竹滴露的解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清竹滴露的解釋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給清竹滴露的解釋 標籤:解釋作文

本來是要寫信給你的,卻不知道地址,只好發在這上面,看到了便是緣,沒有,就罷了。 

  寫這封信,只是為了給你一個解釋。幾個月前,我發了”一地蒼涼“那個號的第一篇文章,抱着試一試的想法,寫下了《藍色憂鬱(隨筆)》,你,是第一個對我說同感二字的人,於是,我給了你我的QQ, 後來,我又把那份我自己寫下的友誼撕碎——提出絕交。絕交前,我斟酌了好久,真的不想失去,可是不這樣我會崩潰的。 

  你曾問我,是什麼讓我如此憂鬱?其實我也說不清楚。我只知道我很仿惶,無奈,對於這個世界及其不滿意,卻又不知道怎樣塑造,希望世界上人人幸福、應有盡有,可這些卻有着大弊。 

  申請號時,我很渴,心裡鬧着旱災,卻無處發泄,只好寫文章,但又不能全說出來,心太零散了。 

  靜韻,你很像我一個人,很有禮貌,安靜時很溫柔,對於她,我抱有好感。有時我甚至把你當成了她,於是,我反覆的提醒自己,你的影子和她,卻揮之不去。我把你當朋友,很純真的那種,並沒有因為她才和你交朋友,為的只是那兩個讓我溫暖的字:同感。像她,那是往後的事了。 

  靜韻,我不知你說的你有陰影是什麼,說不說你請便,人和人之間,模糊一點或許會更好,清晰了可能會失落。 

  靜韻,無論你是否能看見這封信,我只想對你說一句話:“忘了我,不要在你的世界里留下一地蒼涼的蛛絲馬跡。” 

  我會永遠記住你,就算你沒有像趙敏那樣咬破張無忌的手一樣去咬我。 

  忘了我,一定。 

  曾經的友:一地蒼涼 

  於二零零七年一月五日書

您正在瀏覽: 給清竹滴露的解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清竹滴露的解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