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對他的解釋是多餘的吧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對他的解釋是多餘的吧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呵,既然他都那樣,還擔心什麼,看情況而定唄,終於不再覺得愧疚了,是滴,敞開了就好,在偶面前,一片美好的世界在等着偶呢!!!偶真滴好開心好開心(借用果果的置頂名句),(*^__^*) 嘻嘻……。 

  不論昨天過得開心與否,幸福與否,我們總還是要帶着希望與快樂去面對啊!學到了小屹的心情,那就是笑,呵呵 

  當偶滴生命總是要以遺憾的形式出現是,偶還是願意用寬恕來承受這一切,在成長與痛的過程中,我忠與相信--用時間換得真誠。 

  選擇,顧名思義。得到一樣,失去另一樣。 

  榆蔭下的一潭,不全是清泉,而是天上虹,揉碎在浮藻間,沉澱着彩虹似華麗而又樸素的夢 

  生命就像是天空中的雲朵.你看着它往某一個方向飄,卻什麼也做不了. 

  偶不想過於開心或者是過於悲傷,心如止水是種很好的狀態,偶一直在努力 。 

  為了過自己想要的生活.要勇於放棄一些東西.這個世界沒有公正之處.你永遠也得不到兩全之計.若要自由,就要犧牲安全.若要閑適,就不能獲得別人評價中的成就.若要愉悅,就無須計較身邊的人給予的態度.若要前行,就得離開你現在停留的地方. 

  時間帶走了容顏與屬於我們原本的單純`` 留下了負擔和責任以及那些無奈的嘆息...` 

  只有經歷過劈鑿的痛楚,才能被雕刻得完美精緻! 

  偶要背轉過身,忘記一個人. 誰的頭轉了又轉,回了又回,這麼痛. 偶不告訴自己,偶只是路過你,而偶即將失去這記憶. 

  不要勉強自己刻意去忘記什麼, 也不要因為害怕被別人看透而隱藏真心, 只要順從自己的心意就好, 偶已經開始後悔自己曾經對生活抱有一種消極地態度 

  感情只是偶自己一個人的事情,和任何人無關,愛,或者不愛,只能自行了斷 

  ENDING.............

您正在瀏覽: 對他的解釋是多餘的吧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對他的解釋是多餘的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