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遲到感慨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遲到感慨_7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每個星期一的時候,小臭的學校里是規定舉行升國旗的,之前老師也有說,星期一的早晨,同學們,必須得在7:45之前到了學校,這樣的話就是不會影響升國旗!

  但是後來的時候卻是隨着天氣越來越冷,孩子們去學校的時間相對也遲了一點。儘管自己也就是知道說周一要升國旗,讓孩子去學校去的早一點,可是今天早晨出發的時候確實是有點晚了,已經7:47了!

  好在就是家裡距離學校並不是特別遠,去了學校的時候,發現升國旗的音樂已經響起了,但是還有同學們陸陸續續的往教室走。這個時候可能小臭也有點着急吧!下的電動車基本上就是一路小跑的往教室走!

  小臭平時就是屬於那種性格,特別慢的人,做什麼事情都磨磨蹭蹭的?包括走路的時候都是慢吞吞的,可是當鈴聲響起的時候,他可能心裡也有點着急了,然後就是小小的孩子背着大大的書包,一路小跑的往教室走!

  雖然就是自己不斷地告訴小臭說慢一點,因為已經走進校園了,而且後面也有其他學生往教室走,就是說不會遲到的,太過分,但是小臭還是匆匆的往教室走着!

  看着小傢伙在匆忙往教室走,之前都不忘和自己說一聲媽媽再見,看着他小小的肩膀,背着大大的書包往教室跑着,自己心裡突然之間不知道是一種什麼樣的感受。

  是感動,是自責,還是一種驕傲,自己真的也說不清楚!

  很多時候我們就是說,現在的孩子特別的幸福,無論是吃的穿的好像都沒有受過多少的委屈,可是現在的孩子也有現在孩子艱辛,那麼小的孩子,早早的起床,然後得背着着大大的書包,每天去學校。

  雖然可能就是他真的不理解讀書的意義是什麼?但是他已經知道了一種規矩,那就是不可以遲到,慢慢的也就感受到了生活的一些壓力和學習的一些壓力。

  總之就是看着孩子小小的背影,自己突然之間就感覺,原來不止成年人的世界里沒有容易二字,小孩的世界里其實也沒有容易二字!

您正在瀏覽: 遲到感慨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遲到感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