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情侶日常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情侶日常_4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情侶日常 標籤:情侶作文

  以往都是在白起出門晨跑回來洗漱好以後,才被他以一個早安吻溫柔的喚醒。但是今天不知道為什麼,在他剛起床不久后,我也跟着迷迷糊糊地行了。眨着迷濛的眼睛,拖着沉重的步伐走到浴室,白起光着上半身,下半身只穿着睡褲,在刮著剛長出來的鬍渣,滿臉都是泡沫。看着他完美的身材曲線,我的眼睛不由得亮了起來,腦袋也猛地一個激靈,發動了引擎。我就站在浴室門口,靠着牆,直勾勾地盯着他。

  或許是感受到我熾熱的視線,白起轉過來看向我,他微微愣了一下,隨後琥珀色的眸子里溢滿了笑意。他迅速掛好鬍子,將臉上殘留的泡沫洗去,然後開口:“怎麼這麼早起來了?離你上班還有些時間,可以再睡會兒。”我朝他揚起壞壞的嘴角,蹦蹦跳跳的跑進浴室。他有些失笑,無奈地搖搖頭,扶住了我的手臂,“地上滑,別摔倒了。”我在他旁邊站好,隨後想起了什麼,朝他伸出雙手,抬頭看着他,“要白先生的抱抱。”他一怔,爾後輕輕地笑了,俯下身子伸出長臂,一把將我小小的身子攬入懷裡,像是得到了什麼珍貴的寶物般緊緊地抱住。

  他身上清新的沐浴露想起瞬間湧入我的鼻子里,那是海洋的味道。我很喜歡他身上獨屬於的味道,像是夏天的海風那樣,溫柔不已。一如他,溫柔長情。

您正在瀏覽: 情侶日常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情侶日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