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甜點情侶(上) 1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甜點情侶(上)_1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400字  編輯:小景

甜點情侶(上) 標籤:情侶作文

Part1 甜點事件 

  SB演出後台剛結束了一場精彩的演出,現場氣氛那是前所未有的high!剛一演出完,豌豆仙組合的五人便立刻鑽進了休息室,吃起了香甜的甜點。 

  “哇!最近米語姐真是太反常了,剛才一連跳了那麼久,現在居然還有力氣在那裡搞創作,米語姐,你是不是想出單曲了?”裳茗滿嘴的甜點,看着不遠處埋頭在稿紙上畫著什麼的米語。 

  “啊啊啊啊!你這個丫頭可不可以停下嘴啊?!”蜜泉不爽的看着吃甜點吃到她盤子里的裳茗,“裳茗,我還沒有吃飽!不要吃我的啦!” 

  “好吧。”裳茗將注意力放到了純純的盤子上,“純純,你最近不是吵着減肥嗎?快,把甜點給我,這種受罪的事情裳茗姐幫你幹了。” 

  不遠處的純純笑着抬起頭,朝蜜泉使個眼色之後,便一口把盤裡的甜點全吃完了,“受罪的事情還是自己做比較好。” 

  “啊啊,可惡!”裳茗又把注意力轉移到了甜甜身上。 

  甜甜立刻躲開裳茗裝乖巧的眼神,並在心裡暗暗的想:想用這眼神虜獲我的甜點,門都沒有,窗戶也會關得死死的! 

  “我還沒有吃飽!”痛苦的大喊一聲,裳茗怨恨的瞪了蜜泉,純純和甜甜一眼,把最後希望寄托在了悠閑的一邊吃一邊畫的米語身上。“米語姐,創作得很好吧,那個甜點能不能分給我一點啊?” 

  “話說,這甜點味道還真的很不錯呢,我要留着等下吃,不能分給你了哦。”米語微笑着說。 

  最後的希望啊,破滅了!裳茗痛苦的盯着米語。 

  不知道哪裡出現了問題,燈一下子滅了,整個休息室陷入了黑暗之中,所有人都倒吸了口氣。 

  ”好黑啊。“甜甜剛說完,又恢復了光明。 

  ”今天是愚人節嗎?“純純不爽的嘟起了嘴。 

  ”啊!“突然,米語一聲慘叫,”誰動了我的甜點?“米語盤裡的甜點不見了。 

  所有人的目光都集中到了嫌疑最大,作案最近的裳茗身上。 

  ”你們居然懷疑這麼善良的我?“裳茗立刻張大嘴巴,在原地跳了幾下,把手一攤,”看到了吧!不是我!” 

  “那是誰?難道是玉荷偷偷來搶我心愛的甜點?”米語疑惑的說。 

  又來了,又開始胡說八道了,另外四人無奈的將鄙視的眼神傳給米語。 

  “耶?你在笑什麼?”米語問着正在收拾東西的俊美男生。“怎麼沒有見過你啊?難道是我狂熱的追求者混進來了嗎?我知道我米語魅力很大,可是你這樣做是不對的…。” 

  俊美男生傻傻的盯着她,其她四人也傻傻的盯着俊美男生。 

  “你可以不說話,我看出來了你現在很害怕,但是只要你把我親愛的甜點交出來,我可以考慮不告訴別人你這嚴重的偷竊行為…”米語繼續一個人長篇大論,其她四人用極其同情的眼神看着俊美男生,心裡都只有一個想法:這個經常抽風的傢伙很難對付,同學啊,只有委屈你了。 

  俊美男生突然說:“我是SB的新造型師江俊然,不是什麼偷你甜點的人。“ 

  米語呆了一下,轉而放出無辜笑容,”造型師哥哥,剛才我只是和你開個玩笑啦,以後你給我弄造型的時候千萬不要很醜啊。“ 

  江俊然獃獃的看着五個人飛快的溜走,不知所以。 

   

   

您正在瀏覽: 甜點情侶(上)1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甜點情侶(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