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情侶裝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情侶裝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情侶裝 標籤:情侶作文

“聽說幸福很簡單 簡單到時間一衝就沖淡 曾經的海枯又石爛 抵不過你最後一句好聚好散”Vae依舊用自己的嗓音悲傷地唱着《情侶裝》。呵呵,事實的確如此,幸福,簡單的不能再簡單,所謂會發生愛,都是因為寂寞。我開始相信,有些事物或者有些人,僅僅是我們的紀念,而幸福只產生在愛的一瞬間,散了,幸福哪裡還會逗留在自己這裡? 

  “不是穿上情侶裝就可以裝情侶 不是小心翼翼就能重演這場電影”愛情這條路,沒有回頭路,回頭,滿是荊棘,怎麼還能下腳?“不是穿上情侶裝就可以裝情侶 不是模仿你的習慣就能離你更近”許多人,錯過就錯過了,愛情這條比賽,認輸真得很難。熟悉的腳步悄然遠去,潮濕的空氣中有誰漣漣的淚?許多事物,不是想要做,就能做成的,即使擁有了恆心,毅力,勇氣,也做不成;許多事情,不是只要喬裝打扮就能成為現實的,即使能蒙蔽眾人的眼睛,又怎麼能蒙蔽現實生活的錚亮的眼睛,就算蒙蔽了現實生活的眼睛,又怎能欺騙自己呢? 

  愛情從前是一部憂傷的童話,現在也是,日久生情,日久生情過後就會日久生厭,漸漸散了,像煙囪的雲煙,飄向天際,然後不見。 

  “聽說幸福很簡單 簡單到時間一衝就沖淡 曾經的海枯又石爛 抵不過你最後一句好聚好散”優雅的蓮花凋零在心底的湖。“不是穿上情侶裝就可以裝情侶 不是小心翼翼就能重演這場電影”寂靜的深夜才卸下平日里看起來很快樂的面具,無奈的苦笑。憶否?憶否?猶記當年快樂時,眾人皆不知。 

您正在瀏覽: 情侶裝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情侶裝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