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恩愛的情侶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恩愛的情侶_10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剛才去超市的時候真的是吃了一股狗糧嗎?首先就是以在等滴滴的時候遇到的那個朋友,他其實是想說他的男朋友赴約的這一天,自己其實也是明白的是吧,就這一個是隱形的狗糧,然後再走出那一個嗯超市就進那個超市門口的時候,就看到了有一對情侶是在那裡摟摟抱抱的,然後就有一個男生他就摸着他的臉嘛,然後就是其實具體究竟是怎麼樣的,自己也沒有看清楚,那大概就是去摸他的臉,這樣子的行為,然後自己當時其實就是心裡疙瘩了,一下就覺得他正啊,就這麼光明正大了嘛,之前不都是偷偷摸摸的不都是遮遮掩掩的嘛,現在怎麼就這麼爽快了呀,人現在怎麼就這麼啊明目張胆了。

  然後走進那個超市的門裡面的時候,又有一對情侶也是在那裡摟摟抱抱的,就那個女孩子在那裡嚷嚷着說她想要去動的,然後那她的男朋友就是拒絕嗎?其實這樣子的男朋友至少在目前來說還是合格的吧,就至少還是願意去配合這一件事情,其實這也知道他們就是初戀期就是說就是戀期,就包括自己的朋友,他們也是可以看得清楚的,這是說在因為這一前段時間就是在食堂裡面有看到一對情侶就是那一個男孩子也是一直在摸那個女孩子的頭髮,然後見到誰就跟朋友說了說又吃到狗糧了,然後他們覺得自己的朋友他的反應就是說,他們一定都是在這戀愛期就還是沒有在一起,多久的就說要是在一起久了男孩子就不會厭倦了,朋友這樣子這麼親切的表現了,其實這也是大概看明白了,就主要現在這一個學校這些男孩子女孩子其實大多都是這樣子,所以說戒酒了最後受傷的還是這些女孩子,就太過進入這種戀愛狀態的,最後受傷害的多半是女孩子吧,就只有男孩子其實確實就是在一開始。現在很喜歡,但是到最後可能就是會放手的更快一些。

  確實就是總覺得自己是和鵬哥他們那樣子就看得比較清楚了,然後是自己也希望做自己不要看得太清楚啊,是吧,要不然做自己感覺在感情這一方面也沒有多說,其他的就像是今天中午就跟他一個朋友說的那樣子現在自己真的是心如止水,是他借空盒就沒有什麼對感情上有什麼期待的來做主要順其自然,水源正版雖然說我們還是會調控感情上的這一些事情,但是總覺得其實我們都是不對感情抱有任何的希望了,就其實這一點就跟自己前幾天看到的那一對情為是一樣的,因為就當時就覺得那個男孩子其實是挺喜歡的一個女孩子,那只是那種短暫性的情況,只是那種新鮮感嘛的病,能說想要長久就發展下去的那一種感情的表現,所以皆失突然清楚了戀愛這種東西真的很厭煩,突然間覺得這種東西很噁心。

您正在瀏覽: 恩愛的情侶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恩愛的情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