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師德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師德_5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師德 標籤:師德作文

  小臭們班上總共有三位老師,一位帶班的老師,一位新來的實習老師,還有一位保育老師。新學期開始時,帶班的老師給家長們開會說,作為一名幼兒園老師,她一定會耐心公平的對待每一位孩子,讓家長們放心。實習生老師個子小小的,沒說什麼,只是在旁邊配合性的對着家長們微笑。

  經過一段時間的相處,班上的孩子們都共同向家長們反映,他們都喜歡那個新來的小老師,而不喜歡另外兩位老師。孩子們說,新來的老師溫柔,耐心,對孩子們好。而帶班的老師凶,脾氣暴躁,孩子們都怕她。

  有一次我送孩子去的遲了點,送完孩子,跟另外兩個遲到的家長在門外面看孩子在教室的表現,卻發現這位帶班老師確實是有些凶,說話聲音大,對孩子們一點耐心也沒有。剛入園的孩子們都還小,她卻要求孩子們動作迅速,坐的整齊。做不對就大聲叫喊。

  走出校門口,大家都在說,當初說好的耐心細緻呢?現在怎麼如此對待孩子。為自己的孩子在班級里的學習生活感到深深的擔憂。

  有時想想,孩子們的眼睛真的是雪亮的,能分得清好壞對錯。三個老師,其中的兩個一致得到大家的喜歡跟討厭真的是。不過,反過來想想,作為一名幼兒園老師,如果連最基本的耐心和溫柔都沒啦,還談什麼教育孩子。

  真希望在崗位的每位老師都可以做到自己說的,耐心溫柔的對待每一個人孩子,讓他們有個快樂的童年!那才是一個老師的師德所在!

您正在瀏覽: 師德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師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