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遠方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遠方_5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能夠想象到在無數個瞬間里,很多人都在一個地方來來回回,他們去學校最眷戀的咖啡館,他們去學校永遠都賺不到,做的圖書室,我知道很多時候他們想要的都只不過是那樣一種感覺而已。可是卻時刻被自己的感覺玩弄着。

  現在的一種生活狀態基本上是已經接近了疲倦而平淡。

  以前的時候我是多麼的喜歡看各種各樣的言情小說,可是現在就一直在拚命的搜索枯腸,看着自己眼前的風景,看着未來自己可以想象的到的天花板,我總是那麼不自覺的就內心無波無瀾,我甚至開始慢慢無法改變這樣一種狀態。不知道未來是什麼樣子的,也不知道到底有什麼東西才是值得拼搏。

  我渴望能夠找到一個避風的港灣,讓自己能夠短暫的停泊。

  我渴望能夠看清楚那樣不至於一眼就能夠看到邊的遠方,我想看到那些風景在我的生命當中如同風兒一樣馳騁。我想知道那些我從未觸及到的遠處的山和水,是不是和現在的有點不一樣?

  對於遠方我一直滿懷期待,就好像對於現實生活,我們從來都不會覺得有什麼虛假。

  我們一直都知道,原來那個時候的想象力都已經變得不一樣了,就好像曾經很長一段時間內都給我們帶來了不一樣的精彩。我們曾經能夠想象到的生活,其實也在這樣的遠方看不到盡頭。

您正在瀏覽: 遠方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遠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