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給遠方同齡的一封信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遠方同齡的一封信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親愛的荷芳同學:

  你好,我叫任雨欣,是一個和你同齡的一名小學生。

  我給你寫信,想必你覺得非常奇怪。因為沒有一個人會無緣無故的收到一封信,肯定是有原因的。而我這次給你寫信的原因是想和你交個朋友,你願意和我交朋友嗎?

  首先先自我介紹。

  我叫任雨欣,是山西省運城市的一名小學生。今年10歲。我的性格活潑開朗,善解人意,積極進取,學習成績呢!總能進前三。喜歡聽歌,看書……

  接下來介紹我的學校。

  我的學校在條山之下,銀湖之濱。校名叫做解州小學。我的學校課外活動豐富多彩,有書法、美術、音樂、舞蹈……還有音樂室、舞蹈室、圖書室,可是我最喜歡的是夢想課堂,因為裡面有二十台電腦,還有許多本書,許多許多的玩具。

  你們的校園是怎樣的呢?你是一個怎樣的女孩呢?我好想知道。今天就聊到着,下次有時間再聊。拜拜!

  祝:

  學習進步!

  任雨欣

  2014年3月2日

  五年級:任雨欣

您正在瀏覽: 給遠方同齡的一封信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遠方同齡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