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朋友之間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朋友之間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朋友之間 

  友誼不需要過多的承諾,一個眼神的交替,一個示意的手勢,就能使對方明白,我和羅旭楠之間的友誼就像一杯白開水,你往裡加入了咖啡的香濃,我往裡傾注了紅酒的熱情。 

  獨自坐在記憶的窗口,音樂在耳畔悠然響起,桌上的記憶之書被一隻無形的手飛快的翻閱着,到了某一頁,它停了。那是一個悶熱的夏天,傍晚放學后,我和羅旭楠一起下樓,此時外面正下着傾盆大雨,我沒有帶傘,同行的羅旭楠看看外頭的瓢潑大雨,再看看我有沒有帶傘。“拿去吧,這傘借給你。”一句溫暖的話語湧入了我的心頭。我抬起頭,驚奇地看着她,問道:“傘借我了,那你怎麼辦呢?”“我媽會來接我的。”她答道。回家的路上,撐在羅旭楠的傘下的我,覺得我和她之間的友誼來得好珍貴啊! 

  我和她的友誼是神最美的樂章。 

  我和她之間的友誼是一首《洛羽神戀曲》。 

  朋友,或許遇見我不是你最完美的事,可是我遇見你卻是我一生的幸福。

您正在瀏覽: 朋友之間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朋友之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