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朋友之間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朋友之間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就在上個星期六,我明白了朋友之間是怎麼樣的。 

 那天,我拿着作文本去小周家玩,過了一會,門外傳來了小牛的叫喊聲,我對小周說:“小周,不要讓小牛進來了,我怕她會吵着我們寫作業。”小周點了點頭,經過“漫長”的時間,叫喊聲終於停了,我和小周如釋重負,可過了一會兒,門鈴聲響了,我剛放鬆的心情有緊張起來了,小周對我說:“不如讓她進來吧,我們以後要做很久的鄰居,如果我們向她父母打招呼,那她父母會怎麼對我們說啊。”我想了想她的話,但如果我們讓小牛進來,她也許會罵我們,然後,我把我的想法告訴了小周,有過了一會,門鈴聲又響了,小周認為是她媽媽,於是我們就狼狽地躲到床底下,可太髒了,我們不得不用席子來墊住,門鈴聲沒了,我們就打開門看看,誰知小周弟弟和小牛剛好上來,小牛見我們就破口大罵:“你們有沒有搞錯,在家都不給我開門,拍了那麼久的門,還按了兩次門鈴,我就不信你們沒聽見,害得我還被別人罵了一頓......”說著,哭了,我看見她,心裡酸酸的,後悔自己為什麼不給她開門,老師不是說過嗎,做人不要自私自利,要大方,我怎麼就變成這樣了。 

 這件事讓我明白了做人要寬容大度。

您正在瀏覽: 朋友之間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朋友之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