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好朋友之間不應該有欺騙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好朋友之間不應該有欺騙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在最美的年華,我們相識、相遇,漸漸的,成為朋友。來往的多了,也就默認了對方為好朋友。既然是好朋友,就不應該有欺騙,要誠實的對待朋友。

  我有一個好朋友叫白毓文,是我的同學,我一直把她當作我最好的朋友,可有一次,她還是騙了我。

  哇,下周就歸我們班升國旗了,好興奮吶!突然,白毓文幽靈似地飄到了我的身邊,對我說:“沙可,下周歸我們班升國旗了,你想不想升?”

  “當然想啦!”我口無擇言的說。

  “我可以讓你升國旗哦!”

  “真的嗎?”我十分興奮。

  “當然,因為每個班級幾乎都有一位大隊委,我們班就有我和袁晨茜嘛,我們跟老師一說,老師就會讓你升國旗啦!”她說。

  “太好了!啵~”我在她臉上親了一口。

  後來,她們去給老師說了,可回來了,我得到的卻不是我想要的結果。

  她回來了,對高瑞洋說:“由你和袁晨茜升國旗,徐麗慧演講。”

  我只覺得心裡一空,你是在騙我嗎?你不是說讓我升國旗嗎?你怎麼這麼不守信用?!

  這時,進了教室,發現要演講的徐麗慧已經快要暴走了,她準備去撞牆,同學們都攔着她呢。

  我問袁晨茜:“我有事做嗎?”

  她回答:“你沒有事做。”

  我失望的回到了座位。

  上課了,白毓文經過我身邊時,笑嘻嘻的對我說:“沙可,你沒有事做!”感覺有點兒興奮的樣子。

  我回給她一個假惺惺的笑,其實心裡很恨她。

  白毓文,你怎麼可以這樣對我?你怎麼這麼不守信用?虧我還一直把你當作好朋友,可你呢,卻還來欺騙我,我真是當初看走眼了!

  五年級:沙可

您正在瀏覽: 好朋友之間不應該有欺騙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好朋友之間不應該有欺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