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朋友之間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朋友之間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朋友之間真正的幫助是什麼?是不是在朋友作業做不來時,送上一本已經完成的作業?.是不是幫忙應付老師,逃過一次批評?.還是在考試的時候,給予一張滿滿的小抄? 

  或許現在的人們心中總覺得朋友不為你做這些就不算是朋友。真正的朋友是在你困難時給予幫助。在你犯錯時,勸你改正錯誤,這才是真正的朋友!朋友之間不應該因為一點點小小的爭吵,而不理對方。應該理解對方,想想對方是否在氣頭上。時間重要,如果你真的愛朋友,就不應該因為一件小事白白浪費朋友的時間。人與人之間應該和好相處,同樣是人類,同樣是中國人為何要去爭吵。人與人之間不可太過於自私,應多為對方着想。這樣,你才是一個稱職的朋友,才可以稱為好朋友。雖然我小,但我也有朋友,朋友之間爭吵雙方必定都有錯誤,或許早在心裡已經原諒對方,可是卻說不出口。這是為什麼,朋友之間少些爭吵{面子},比較好一些。 

  雖說知道道理簡單,但是真正做到卻不是一般的艱難。因為人的自私心在作怪,每個人在心中大部分最重要的莫非就是自己!所以可以理解。但是我還是希望大人們。同學們。哥哥姐姐們可以明白。只有這樣,社會才可以和諧。友好起來!!!!!!!!!

您正在瀏覽: 朋友之間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朋友之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