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為他,千千萬萬遍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為他,千千萬萬遍_5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為他,千千萬萬遍 標籤:為他人着想作文 為他人開一朵花作文

  感覺自己真的不是那一種可以為我自己喜歡的人去追求很多次,我覺得他應該也清楚,我就是那樣子的人吧,不然為什麼還要去主動追求他呢?為什麼還要主動去和他開展一段關係呢。

  所以自己還是挺佩服自己對他的那一種感情的,也確實是挺羨慕他可以有這樣子的,我的存在的只是現在不敢去打擾了,畢竟他當時也說了不夠愛,應該從他去尋找他真正覺得自己足夠愛對方的人。

  本來是可以死皮賴臉的,可是因為自己太明白那一種感受了,太明白那一種別人很愛你,但是你卻對對方一點也不來電,一點也不動心,即便對方覺得他可以用他的愛去感動你,可是你也可以清楚的知道感動和愛是兩碼事,所以最後對方對自己的愛會成為對自己的一種心理負擔,也會成為自己的一種打擾。

  正因為自己太理解那種感受了,所以才不敢去主動打擾他,雖然說如果按自己的理念來講的話,好不容易遇到了自己喜歡的人,好不容易覺得有機會可以去抓住他這一個人,那應該就是得主動一點主動出擊,才不會讓自己的人生留下遺憾。

  可是也正因為如此,正因為太喜歡他了,覺得不可以再去打擾他了,即便最後不會對他的生活造成什麼困擾,畢竟要是他真的不在乎的話,就像自己不在乎其他人的追求,那他們的一言一舉都是無法打擾到我自己的,可是終究會感到愧疚吧,不想要讓他也產生這一種抱歉之感。

您正在瀏覽: 為他,千千萬萬遍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為他,千千萬萬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