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最好的證明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最好的證明_4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可能僅僅只是因為在量的過程當中,你從來都沒有想過去放棄什麼,但是那些故事你也從來都沒有想過要繼續寫下去就好像你在看電影的時候一直目不轉睛的盯着屏幕看,你知道你那個時候的狀態像一個什麼樣的人嗎?

  這好像很久以前你跟我講故事的時候總是會反反覆復提起的那些人物,但是你和他們又不一樣,因為他們生活在一個虛擬的世界當中,而你卻被一個完整的現實世界所困。

  究竟什麼時候才能夠重見天日,這就不是我們所能夠決定的了。

  他們也會明白那樣的過程,那樣的步驟有着怎樣的結局和風險。也許在他們看來,很多事情都是可以假裝的。至於人生到底會變成什麼樣子都是他們自己控制的力度把握的不怎麼樣。所以在我們看來,這些東西依舊和我們沒有任何關係。

  當時我還在想,如果你真的很愛她的話,你就應該跟他一起走,遠走高飛。或許對你們來說是一個很好的結局。但是無論怎樣,他始終都在保護你,至少他從來都沒有想過要傷害你為代價去威脅別人。

  因為在他面前,你只要說幾句好聽的話,她就已經為你而心軟了,這本身就是最好的證明。

您正在瀏覽: 最好的證明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最好的證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