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欣慰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欣慰_3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欣慰 標籤:欣慰作文

  前幾天在全民k歌裡面看到一個女孩子發布的歌曲,後來才發現原來她是我們班的學生,後來才感覺,然後原來這一切多麼機緣巧合呀。

  也許是因為我們在同一個城市裡面,感受陽光的溫暖,感受風雨的阻礙,感受這一切來自於大自然的美和創造,只不過我們在學習的過程當中也會經歷很多的東西。

  也許正因如此,我們要感謝那些來時的經歷,正因如此,我們才看清楚,原來這一切其實根本就不是一個人的問題,而是在這樣漫長的道路上,每個人都能夠尋找到前因後果。

  即便是這條路走得非常漫長,也沒有任何關係,因為我們曾經三心二意,曾經做了很多的事情,可是卻難以忘懷,曾經在這樣的風雨當中就明白更多的風景,其實根本就不是在我們的一心想像當中去做到的。

  所以哪怕是最後看到事與願違,我以人就感到欣慰。

您正在瀏覽: 欣慰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欣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