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欣慰悠長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欣慰悠長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欣慰悠長 標籤:欣慰作文

  人生百年,彈指瞬間。坎坷與挫折,困境與失敗是你不能拒絕的朋友,或許還會與你攜手赴黃泉。戰勝困難與挫折,或許你可以感到欣慰;但如果你在沒有戰勝它時仍沒有放棄,這才是真正值得欣慰的。

  風是無情物,只會吹到悲哀着的心;雨是無情箭,只會射在失意者的心坎。風雨齊來似乎是對落難者的嘲笑與諷刺。

  風雖輕雨雖細,卻也易引發人多愁的回憶。

  第二次考試失敗了,我悲痛欲絕,心中有數座火山齊發,岩漿阻塞了我的胸膛,淚水好象不是我的一樣,流個不停,給大地一絲鹹鹹的感受。

  我是一個農村的孩子,從小見得最多的便是父母那面朝黃土背朝天的身影,不能忘卻進城那天,父母那期望的眼神,那裡包含的無盡的期待與愛……

  但……我把學習放在第二位是我最大的失誤,前兩次的失誤並沒有讓我覺醒,以致於有了第三次,這是必然的,這次真的給我敲響了警鐘。我的心在顫抖,在滴雪。想器為我能上學而辛勤勞作的父母,拿出的那一張張皺巴巴的鈔票,我覺得自己簡直是個大混蛋!

  我抬頭長嘆,內心燃起一絲鬥志。一改往日的少年,書成了我的摯友,無數個夜晚伴我入眠……終於在期末考試中勝利……

  我感到欣慰,並不是由於取得一點小小的成績,而是在逆境中奮起??這是一種無以言狀的欣慰!

  眼前的路還長,我望着遠方,風還是沒停,我迎風踏上了征程……

您正在瀏覽: 欣慰悠長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欣慰悠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