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欣慰的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欣慰的事_5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突然想起來,上次還村裡的時候,坐在好友的車上,發生了一件小事!

  一路上因為和好友特別的熟悉,也就家長里短的聊着一些話題,等快到村口的時候,天色已經不早了,好友的老公逗小臭說,一會兒等我們到了你家了,今天晚上就不走了,今天晚上就住你家了,可不可以?

  小臭特別大方的說,可以啊!好友的老公繼續問,那我們都住你家,今天晚上讓我們住哪兒呀?小臭特別淡定的說,你們四個可以睡我家的床上,我和媽媽睡在地上!

  聽到這樣的對話,突然之間感覺作為老母親的我,特別的欣慰,小臭,今年才七歲,可是聽着他說話跟大人一般的大方,突然感覺自己可以為小傢伙感到驕傲了!

  因為在平常里,小臭屬於那種特別小家子氣的性格,大概是受了孩子爸爸的影響,又或者是本來受經濟條件的影響,平日里總覺着小臭作為一個男子漢,不是那麼的大氣。

  可是突然間聽到小傢伙說那麼慷慨激昂的大方話, 一下子就感覺特別的欣慰,不管自己心裡怎麼想?最起碼場面啥的話說特別的大方,感覺跟個小大人一樣!

  也許有的時候我們始終不應該以自己的眼光來看待自己的孩子,因為不經意間,孩子們給你的驚喜,你會發現是特別的多!

  通過這件事,也讓我重新的認識到了小傢伙是真的長大了,懂事了,雖然對於彼此來說只是一句玩笑話,但是看着孩子如此認真地回答,自己還是感覺特別的欣慰!

  希望小傢伙可以越找大越懂事!

您正在瀏覽: 欣慰的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欣慰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