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最親近的人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最親近的人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要說誰是我身邊最親近的人,如果你猜的是我的媽媽,那你就錯了。與我最親近是我的爸爸。我的生活?學習都離不開他。

  一張圓圓的臉,一頭烏黑的短髮,一對招風耳,一雙炯炯有神的眼睛裡帶着慈愛,額頭上着幾條隱隱約約可以看見的皺紋。

  記得上次有一回數學考試,因為粗心,只考了85分。這對每次都能考95分以上的我來說,無疑是個非常差的分數了。放學了,我忐忑不安地跟着奶奶回了家。一回家,我便號啕大哭起來,腦海里不斷地浮現出爸爸媽媽的大聲訓斥,還會免不了一頓“竹筍炒肉片”。想到這裡,我根本沒心思做回家作業了。在鬱悶中,他們回來了,爸爸在檢查我的回家作業時,向我要考卷查看。我哆哆嗦嗦地把考卷拿了出來,爸爸一見我這副模樣,不看考卷就知道我考砸了,便問道:“子涵,是不是數學沒考好啊?幾分?給我看下!”我顫巍巍地把考卷遞給了爸爸。他仔仔細細地看了一遍,語重心長地對我說:“這次考試有很多題不是你不會做,而是你太粗心了。下次努力,考個好分數!”“嗯。”我點點頭。爸爸的理解和寬容,讓我與爸爸的關係又拉近了一步。

  爸爸有時也會跟我開開小玩笑,讓我放鬆了許多。如果他們回來得早,就會陪我跳跳長繩,做些親子遊戲、玩會兒小遊戲。有時,我還會當回“小老師”,教爸爸玩遊戲。

  別以為我的爸爸對我非常鬆懈,他也有嚴格的一面哦。

  爸爸經常教導我,自己能做的事情自己做,洗碗,洗洗自己的襪子等。

  雖說世上只有媽媽好,可我還得加上一句,世上不僅只有媽媽好,世上的爸爸們也一樣很好!我愛我的爸爸!

  四年級:快樂的雪花

您正在瀏覽: 最親近的人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最親近的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