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最親近的人——媽媽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親近的人——媽媽_8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媽媽有一雙水汪汪的大眼睛,可旁邊卻有着為我操心留下的痕迹。聽爸爸說媽媽以前是一個大美女,但是,自從生了我之後,她變得不像以前那麼愛打扮了,但是儘管這樣,她在我心裡是最美的人。 

  小時候,淘氣的我曾經拿着媽媽心愛的口紅在媽媽的床單上亂畫,那是媽媽最喜歡的口紅啊!現在都被我這個淘氣鬼廢完了。我頓時覺得我犯下了大錯,媽媽肯定要責怪我,我很害怕。可媽媽卻整理好床單,坐下來輕輕地撫摸着我的頭說:“你看,床單弄髒了吧,晚上還怎麼睡覺呀!以後可不能再這樣了。”這句話讓我覺得那時候真不應該那樣做呀!同時也讓我感到驚訝:媽媽沒有狠狠地去責怪我,只是去教導我應該怎樣做。然而這個迷直到我長大了才明白媽媽是因為愛我才捨不得打我呀! 

  有一次,媽媽要出差了,爸爸和我送媽媽去火車站。到了那裡,媽媽要走了,她臨走之前在我的臉上輕輕地親了一下,這時我看到媽媽的眼眶紅了,從她那溫柔的眼神里我能感覺到濃濃的母愛。我也忍不住哭了,我不想讓媽媽走,我離不開媽媽,媽媽也捨不得我,可媽媽不得不走。媽媽走後爸爸帶我去吃肯德基,那時,我沒有心情吃飯,我的心裡只想着媽媽,盼着她早點回來。 

  前幾天,我為了一道數學題跟媽媽發生了爭執,我的脾氣很倔,媽媽又是個急脾氣。媽媽讓我回屋自己想想怎麼做這道題,可我怎麼也想不出來。我想讓媽媽教我,可媽媽卻說:“我不能老是教你一道題你寫一道題,下次又遇到這樣的題你還會來找我,這道題你想一想一定能做出來”。可我非纏着媽媽不放,硬要媽媽告訴我。媽媽急了,打了我一下,媽媽沒有使勁,我一點兒也不疼,我為了堵氣自己回屋去了。我躺在床上想了想覺得自己做得非常不對,於是,我就去向媽媽道歉。我剛走到門口,媽媽卻來向我道歉,她說她不應該打我,媽媽哭了,看見媽媽哭我也忍不住哭了。媽媽把我抱入懷中,我也緊緊抱住媽媽,我們母女倆在擁抱中得到了對方的諒解。 

  我的媽媽愛我,我也愛我的媽媽。 

  指導教師:馬靜

您正在瀏覽: 我最親近的人——媽媽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親近的人——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