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最親近的人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最親近的人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最親近的人?跟我最親近的人要數爸爸了,不論在學習上,還是在生活上爸爸都會有力的幫助我。

  每當我在學習上犯難的時候,爸爸總會拉着火警笛似的來為我解難。

  這不,下午我正在家裡聚精會神的做着老師布置的數學題,突然,一道附加題大關凌空直降的擋在了我的面前,我在草稿紙上又是畫草圖又是打草表,可就是的不到入城的“密碼”。這時,我犯難了。不知什麼時候,爸爸拿着一把朱雀羽扇閃在我的一旁,冒充諸葛孔明搖搖扇子說:“小同志聽聽老同志的意見嘛。”說著邊在草稿紙上演說了起來,不一會,城池便在老爸聽話的數字士兵攻破了——答案出來了。

  在生活上老爸對我的幫助也不小呢!

  一天,我突發奇想——相當一次乖寶寶,自己洗一次衣服,只見我手忙腳亂的把衣服投進洗漱池,又拿出搓衣板,我的手指一碰到冰涼的水,便情不自禁的縮了回來,但轉念一想:為了得到爸爸媽媽的表揚我豁出去了!我把衣服放在搓衣板上綿軟無力的搓了起來,爸爸見狀,走過來,拿起衣服用力的搓了起來,還說:“你那也叫洗衣服?冬天水太冷了,你夏天在自己洗,你去看看書吧!”

  我愛您,我最親近的人——我的老頑童爸爸!

  贛州市二中:鄧鼎懷

本文系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最親近的人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最親近的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