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最親近的人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親近的人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要說誰是我最親近的人,熟悉我的人都會說是我的媽媽,沒錯!但那是以前,現在我要告訴你,我最最親近的人老爸排第一。 

  我的爸爸是個警察,一米八五的個頭,二百多斤的塊頭,再加上一雙能洞察萬物的眼睛,往那一站,就給人一種威震四方的感覺。爸爸在我2歲時就離開家,到別的地方的派出所工作,直到我10歲時才回來。他為了工作,有時半年在家休息不到十天。記得有一次,才凌晨幾點,爸爸的手機響了,好像有事,爸爸也不管自己有多累,從床上起來,立刻趕往派出所。我那時又想和爸爸一起玩,又覺得不好意思。爸爸也常常羞愧的對我說:“甜甜,等爸爸有時間了再陪你玩。”可是,這一等就是十年······· 

  我10歲時,爸爸終於調回來,有時間陪我玩了,我便讓爸爸教我游泳。爸爸先用手托起我的肚子,讓我練習手腳怎麼擺動。可我的手腳太笨了,總是弄錯,惹來爸爸好幾次嚴厲的批評,嚇死我了,我甚至以為,爸爸不懂得怎樣教育我,關心我。幾次之後,我終於學會了。就在我興奮之時,我一下子嗆到了,沒什麼經驗的我在水裡亂蹬,一口氣差點沒喘過來。我隱隱覺得,一雙溫暖的手把我扶了起來,緊接着,我感受到一個溫暖的懷抱。我清醒了,朦朧中,我看到一張因過度擔心而焦急的臉。爸爸一邊拍着我的肩膀,一邊批評着我。但這次不同於剛才,我從中讀到了一份愛,一份偉大的愛,一份感天動地的愛——父愛。 

  父親,我最親近的人!

您正在瀏覽: 我最親近的人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親近的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