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下雪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下雪了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下雪了 

  2008年2月2日 

  雪 

  今天早上,我剛睡醒,就聽見爺爺叫我:“嘉琪,下雪了,快來看呀!”我在床上懶洋洋的應了一聲:“哦,知道了!”然後慢吞吞的穿衣、刷牙、洗臉、吃早飯。 

  啊!多麼美麗的景色呀!冬仙女給大地披上一件銀色的棉襖,給樹裹上了銀色的晚禮服,大地出奇得靜。 

  在這美麗景色中,我深深的陶醉。“喂,快來堆雪人!”不知是睡喊了一聲。我穿好雨鞋,帶好皮手套就出發了。 

  首先要滾雪球,我先把雪捏成球狀,再滾呀滾呀!雪球越滾越大,我們越滾越起勁,好了!身體做好了,接下來該做頭了,不一會兒,頭就成功了!我們把頭放上去,這樣模子就出來了,然後,我們又把釘子釘成兩個眼睛,在把冰掛當成鼻子塞進去。我們一口氣做了4個,兩大兩小,我把它叫做“歡樂家庭”。 

  做完了雪人,我們又來打雪仗,我用凍雪來打,打中了他們,我高興的又蹦又跳,最後,我們勝利了! 

  啊!這美麗的雪,這有趣的雪,這令人讚歎的雪!啊!下一年一定是個豐收年!

您正在瀏覽: 下雪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下雪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