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失去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失去_4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所以我真的失去了哭。早上起來看到那個關於星座分析的,前面是說動心了就不會輕易放棄的星座,說會想一輩子,我也猜到了會有他的星座,最後答案確實是有他的星座。

  看到中間答案還沒出來的時候自己眼淚已經模糊了視線。畢竟真的在那些描述中看到了以前的他。

  以前他總喜歡談到以後在一起生活家務活的分配,說好彼此承擔家務活,他要承包我不會洗的菜以及我和他都討厭洗的碗,還有爸爸從來不會拖的地。可是我還是很想跟他在一起吧現在看來,可能男女心境恰好是相反的。這會我想回去他卻已經下定決心不回去了吧。

  朋友看到我頭像都問怎麼回事,然後問我說那我會後悔的嗎?會問我說不後悔么?他們的反應幾乎都是這一句。是啊,她們都知道我有多痴迷他。我也不知道我們能不能回去了,以我對他性格的了解,他是絕對不會拉下臉來找我的了吧。至於特別愛特別害怕失去的情況是否存在會挽回我也不知道,畢竟之前沒有見過這樣的他。

  我又不能陪他一起打遊戲,身邊有女生因為打遊戲連麥然後對對方有關注有好感的,即使分開了,我也會在得知這種情況后想知道他會不會也是這樣,畢竟他和弟弟打遊戲是全程開麥的。

您正在瀏覽: 失去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失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