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失去以後、才懂得珍惜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失去以後、才懂得珍惜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現在的我已經是初二的學生了,還有一年半我又要離開和我在一起三年的好夥伴、老師。然而,小學六年的時間早已經流逝,我也明白了很多人只有失去后才懂得珍惜,知道了童年生活一旦過去就再也沒有了。

  一年以後畢業的時候,我們可能會在學校門口各奔東西,而這個集體也解散了,但是我們又會組織起新的集體,認識新的朋友,但是腦海中還是會有我們這三年以來的回憶。

  還記得我們剛剛進來這所學校、走進班級、看着同學們一張張陌生的臉時,心裡有些許興奮,同時也有些許羞澀,或許從不認識到成為好朋友就是那麼的簡單,我都不記得我當初是怎麼和她(我現在最好的朋友)成為好朋友的了,好像是因為一次英語考試,記得初一上學期的時候,當時的英語較簡單,而我也基礎較好,所以前面幾次考試我都是班上第一,可是有一次,她以比我高一分的成績獲得了第一名,就是那一次,她坐在我的很前面很前面,她轉過頭來看着我的眼睛笑了一下,其實那一刻,我覺得有些尷尬、不好意思,但是她的笑卻讓我記住了她,同時也讓我印象深刻,但是之後我們是怎麼成為好朋友的我就不記得了,記得她說過,在分班考試的時候看見了我,因為我當時的髮型很特別所以對我印象很深刻,或許這就是緣分吧。還有一年半,我們可能就會分離,踏上人生的新旅程,而現在的我也要好好的珍惜和同學們在一起的時間,我可不想等畢業那天才後悔現在沒有珍惜在一起的時光。

  很多人,失去了之後才知道珍惜有多麼可貴,而我也要珍惜現在的友誼和同學之情,儘管以後還會認識更多的人,和更多的人成為好朋友。

  初二:柳龍璽

您正在瀏覽: 失去以後、才懂得珍惜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失去以後、才懂得珍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