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願你安好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願你安好_6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高中生活並不快樂,正值青春期的我,有着同齡人的敏感與倔強,既想要獲得不一樣的人生,又不得不甘於現狀的平凡。真的很佩服自己當初的堅持,謝謝自己的倔強,謝謝自己的堅強。

  我是一個記事的人,什麼事情都記得很清楚,這是我的長處,也是我的負擔。

  在我上高一的時候,我的數學很差,幾乎是全班的倒數,對我一個急切渴望變強的人來說,這點我難於忍受,接下來就是深深地自責與懊悔,但是,這絲毫沒有讓我的數學成績有任何的提升,雖然我咬牙堅持完成數學作業,卻做不到認真,沒有絲毫的喜歡,可我以前是一個多麼喜歡數學的孩子啊!

  我從小的數學就一直接近滿分,很喜歡加減乘除,所以自認為數學水平還是領先與同學們的,但一次次模擬考試的結果幾乎墊底的都是我。想了很久,我鼓足勇氣去找數學老師,希望他可以給我一些幫助

  我把最近的數學捲紙釘在一塊,跑去辦公室去找數學老師,希望他可以給我一些幫助。沒想到他拿到試卷后哈哈大笑說:“問題真是病入膏盲了,你到現在還是沒有學會細心計算。”我沉住氣繼續問道:“老師,能不能有一些辦法讓我數學分數提高一些呢?”老師思考了很久:“依你的情況看,只能多算幾道圓錐曲線了,高考時,如果能做對,也是幸運。”

  幸好,我還有倔強和堅持,我對自己老師說:“如果因為不喜歡數學老師就把數學考差了,那才是認輸的表現,你一定要特別棒,才對起自己!”以後的複習中,我便按照自己的思路來,儘可能無視老師帶給我的負面影響,最後數學成績雖然不是非常好,但比之前好很多。

  命運的安排真是讓人說不明白,我想對自己說一聲:“你真棒,你沒有被任何人打敗,只要自己不敗,這世間沒有誰能夠打敗你。願你安好!”

您正在瀏覽: 願你安好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願你安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