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你的能力在那裡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你的能力在那裡_4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是不是你們最初沒有想到這些,但是到最後,還是能夠想到。

  可是你卻從來不知道,深夜中的我,就像是個愚蠢的孩子,那麼在乎的姿態,本身就是無可避免的軟肋。如果從一開始,你們就已經洞察了所有的一切。在這個地方,我們還是一直都在這裡的。

  你的等待,似乎從什麼時候開始,就已經把你們通通過出賣,是不是在那些過程當中,你們愛情出現的理論,其實你們也經歷過很多的事情,如果不緊張,一切都在把握當中。如果從一開始,你們就已經看得出來,那些故事到底發生在哪裡,你們也能夠清晰的看得出來。

  可是,我卻已經忘記了,是不是每一段難忘的故事,都需要幾經波折,才能夠成為一段佳話。

  我不知道在這裡,還有什麼是值得珍重的。就好像一直以來,我都把希望寄托在他們身上,可是最後他們還是保持着那樣的狀態,沒有辦法說出來,那樣的斤斤計較,只不過是因為我們都還是小孩子罷了。

  如果那些過程,你註定要承擔的風險,都落在你一個人的身上,那麼就算累死你,都不一定能夠看得清楚,你到底有多賣力。

您正在瀏覽: 你的能力在那裡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你的能力在那裡 暫無評論